共赢云原生,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 | 11月22日 北京

近年来,容器、Kubernetes、DevOps、微服务、Serverless等一系列云原生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云原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创新源动力,基于云原生技术构建企业技术中台在各行业也开始纷纷落地实践。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云原生PaaS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云原生应用基础设施提供商”,时速云将携手合作伙伴构建云原生技术生态体系,本着开放、多赢、融合的原则,与合作伙伴在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多方面相互加持、形成合力,帮助客户更好的构建基于云原生技术的落地实践和解决方案。

11月22日,“共赢云原生 | 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举办。会上,时速云将发布全新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时速云将与众多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服务商等达成合作,互补共赢,共同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活 动 信 息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3:00—18:00

地点:北京红杉假日酒店

大 会 议 程

大 会 亮 点
新产品发布:

时速云已经完成了从单一容器到云原生全栈产品线的布局,业务涵盖容器云、DevOps、微服务治理等,成长为一家领先的云原生 PaaS 服务商。

在本次大会上,我们将邀请您与数百名企业用户、行业客户及渠道生态合作伙伴一起见证时速云新产品的发布。

合作伙伴计划发布:

将对时速云合作伙伴计划做出全面解读,包括合作伙伴类型、合作方式、合作支持、激励政策等,在商务、技术、市场、培训等多方位赋能合作伙伴。

云原生、技术中台、数字化转型干货分享:

容器、Kubernetes、DevOps、微服务、Serverless等云原生技术全景展现,并将深度剖析面向云原生的企业技术中台实践,云原生应用场景,探究如何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大咖云集:

云集国家电网、海信集团、中国日报网、IBM、AWS、深信服、金山云、百度云等200+合作伙伴及行业大咖。

云原生行业预见:

数十位行业大咖与技术精英共同探讨云原生技术落地实践及应用场景,探寻企业云发展的机遇与破局,预见行业发展趋势。数十位行业大咖与技术精英共同探讨云原生技术落地实践及应用场景,探寻企业云发展的机遇与破局,预见行业发展趋势

合 作 伙 伴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