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Kubernetes对企业很重要

在5月21 日 Enterprise Kubernetes SKILup Day即将到来之际,DevOps Institute首席大使Helen Beal发起了一个投票,探讨Enterprise Kubernetes为什么如此重要

对此,来自世界各地的DevOps从业人员有各自的见解:

英国的海伦·比尔

DevOps Institute大使

“ DevOps的工作方式要求组织减小每次软件部署的大小,以便我们可以快速构建、测试、并能够接收反馈,从而降低软件运行中的风险。

但是,对于软件包比较大的单体系统则很难做到这一点,因此使用微服务将我们的软件系统松耦,允许每次更新较小的组件,是组织的当务之急。

然而,这些微服务架构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因此需要对微服务进行有效管理以确保它不会损害我们的软件质量或安全,Kubernetes恰好帮组织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西兰的@BMK

DevOps Institute和CNCF大使

“ 客户要求并期望软件系统7*24全天候可用,性能要高,要使用户的体验和交互高效,流畅和优雅。对于客户来说,软件在哪里运行无关紧要,他们主要希望软件系统能够执行期望的操作。这意味着IT基础架构,应用程序体系结构,产品交付和可观察性等,需要进行大幅提升。

随着云原生,微服务架构成为主流,在以往的静态基础架构上构建有弹性,高可用性平台变得非常困难。

Kubernetes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Kubernetes是一个具有自我修复功能,分布式的平台。另外,Kubernetes有许多基于插件模型的开源软件,这些软件有各种功能,具备可扩展性,可以运行各种工作负载。

印度的HimaBindu Veeramachaneni

DevOps Institute大使

“ Kubernetes是一个用于在集群服务器上部署应用程序和容器的系统。它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交部署速度,使得软件具有可扩展性和可移植性,灵活性,一致的部署以及高可用性。

我最喜欢Kubernetes的功能之一是:它具有在公共云和私有云中运行的灵活性。因此,对于企业而言,拥抱Kubernetes可以显著提高微服务的质量、实现软件的有效管理。”

Daniel Oh

DevOps Institute和CNCF大使

“ Kubernetes解决了开发团队和运维团队每天遇到的问题。它提供应用程序部署,扩展,容器管理等功能。详细了解,可以参考我在opensource.com上撰写的使用Kubernetes的5个理由。”

津巴布韦的菲利普·彼得·德·

DevOps Institute大使

在当今的云计算环境中,IT开发人员需要一种可以轻松地开发,测试和部署应用程序的方法,以缩短交付时间。由于采用了Docker,企业组织必须来管理,协调跨物理机,虚拟机和云环境的许多容器。Kubernetes就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容器编排的痛点。”

法国的Simone Jo Moore

DevOps Institute大使

“Kubernetes是一个统一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一个开源的容器编排系统,用于自动化应用程序的部署,扩展和管理。最初由Google设计,现在由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维护。

API的核心意义是什么—–API与交互的质量水平有关,它可以帮助一套技术与另一套技术进行交流,从而实现更健壮的系统功能。在企业级别,这意味着使用Kubernetes将使得软件更为敏捷,更好地使用动态的业务环境。

阿姆斯特丹的Anurag Sharma

DevOps Institute大使

云原生将随着边缘计算的发展而成为一种新常态。 目前,只有Kubernetes可以通过整合基础架构上的工作负载,来实现企业的敏捷性,应用的可移植性,同时降低成本。Kubernetes可以帮助组织在边缘运行容器,从而最大程度地利用资源,并使DevOps团队的工作更顺畅,更快。

智利的Jose Adan Ortiz

DevOps Institute大使

“Kubernetes终于来了,它为应用带来了可扩展性,降低了组织成本,缩短了应用上线时间,可以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同时,Kubernetes能够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序和开发语言,包括从机器学习到后端服务器等。

墨的西哥Tracy Ragan

DevOps Institute大使

“通过基于微服务和Kubernetes架构,我们能够实现在几秒钟内扩展应用,且使得应用具备容错能力。有了Kubernetes,我们终于到达了AI和ML的时代。”

德国的Brendan O’Reilly

DevOps Institute大使

Kubernetes,是希望采用DevOps的组织必须考虑的架构。

印度的Biswajit Mohapatra

DevOps Institute大使

“ Kubernetes是标准API构建的,并公开了高度集成的端点,可以方便地对容器进行配置,编排,管理。

Kubernetes还可以构建跨平台的镜像部署,从而确保开发,测试到生产环境的一致。最终,使得软件问题可以在设计和构建阶段得到解决,而不是在软件运行和管理阶段才暴露出来。

澳大利亚的Paul Colmer

DevOps Institute大使

“ Kubernetes是一个开源的容器编排平台,可帮助企业管理容器。在大型企业中,基础技术部门有很多的压力。这些压力包括:

  1. 扩展资源和服务以满足需求
  2. 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性的服务
  3. 能够实时动态地配置组件

Kubernetes可以缓解和解决以上的压力吗?我们来看看,Kubernetes中的五个关键功能

  1. 调度程序( Schedulers )可以帮助完成繁重的工作,并监控容器的运行状况。
  2. 服务发现有助于跟踪并监视服务的运行状况。
  3. 负载平衡能够在保持服务稳定性的同时进行改变。
  4. CPU,内存,磁盘和网络资源的有效管理,能够确保正确分配给应用。
  5. 自我修复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终止并重新启动失败的实例。”

英国的Savinder Puri

DevOps Institute的大使

从现代的node.js应用程序到传统的java /.net,企业都在考虑向容器迁移。因此,容器编排的需求不断增长。

Kubernetes就是一种优秀的容器编排的解决方案。”

厄瓜多尔的Felipe Duenas

DevOps Institute大使

Kubernetes是一个很棒的开源选项,它使组织在本地,混合云或公共云基础架构上自由迁移应用,从而可以优化应用程序工作流程,加快开发时间。

最初,专有的业务解决方案就足够了,但是当你需要扩展时,通常需要强大的自动化功能。这就是Kubernetes为什么被设计为平台的原因:Kubernetes是一个由组件和工具构成的生态系统,从而使部署,扩展和管理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印度的Jimit Rangras

DevOps Institute大使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因此利用现有工具,技术和实践来构建可扩展且具有弹性的基础架构,变得至关重要。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就需要DevOps在整个过程具备自动化,可扩展性和敏捷性。

Kubernetes为企业实现高度可扩展和弹性,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Kubernetes可以帮助组织实现持续集成和持续部署过程的自动化,并可以利用与Kubernetes集成的各种监控工具实现连续的监控。”

美国的Himanshu Patel

DevOps Institute大使

软件在可用性,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故障,可扩展性,安全性,资源利用率等方面的挑战会使得组织成本增加,这些挑战应对不好还会导致组织声誉受损和市场竞争力下降。

在这些方面Kubernetes具有很大的优势,可以实现代码在不同环境的一致,帮助开发人员在测试环境中就能容易识别和修复软件问题。

译文链接: https://containerjournal.com/topics/container-ecosystems/why-is-enterprise-kubernetes-important/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