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worx – 您的云原生容器存储解决方案

Portworx- 全球领先容器云原生存储及数据服务应用

客户信任Portworx能够为他们的容器数据管理以及关键业务应用带来零停机,零数据丢失的保障,与此同时显著降低企业在现今多云世界中的基础设施成本。

Portworx提供企业级云原生存储解决方案,可用于数据库、大数据和快速数据工作负载以及在容器中运行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自Portworx 云原生存储解决方案问世以来,在全球2000强企业中备受信赖,其提供的:块、文件和对象存储;数据安全;灾难恢复和数据保护;与 Kubernetes、Openshift、Mesosphere DCOS以及其他领先的容器调度程序深度集成;同时其对现代DevOdps工作流(如自动缩放和多云操作)的支持特性备受各大企业的青睐。

来自客户的认可

https://v.qq.com/x/page/z3011le3t63.html

-Satya Komala

蔚来汽车自动驾驶云和应用架构负责人

 

在您的容器业务架构中,必定存在一些零容错的关键性业务,存储就是这样一个领域。我们评估了云原生存储的开源选项,但这些选择对于我们严苛的业务需求来说并不可靠。我们之所以选择Portworx, 是因为它是一种稳定的、成熟的容器原生存储解决方案,也是我们最理想的选择。Portworx是在我合作过的诸多厂商中对技术支持以及研发工程最认真负责的厂商之一。”

Portworx的商业价值

Portworx在生产环境中的投资回报比率高于任何其他针对容器的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产品,它受到业界许多最复杂的IT组织的信任,包括Comcast、GE Digital、HPE、Lufthansa Systems、美国国土安全部门、Verizon以及全球2000强企业的其中15家。这些领先企业选择 Portworx是因为其显著提高的运营效率,并消除了停机和数据丢失风险,与此同时还降低了存储和基础设施成本。

1. 降低30%一60%的基础设施成本

2. 为企业的容器服务加速其应用的上线时间

3. 彻底解决云厂商绑定问题

 

我们的自信来源于我们所服务的世界顶尖级精英客户

 

1. 降低30%一60%的基础设施成本

2. 为企业的容器服务加速其应用的上线时间

3. 彻底解决云厂商绑定问题

您所需要的企业级存储功能

Portworx提供了企业在容器中运行关键任务数据库、大型及快速数据应用程序以及机器学习工作流所需的关键存储功能。

.用于性能密集型数据库的超快速I/O

.提供数据中心内及跨可用性区域的高可用性,无业务中断

.通过与Active Directory和LDAP集成的BYOK加密和容器粒度访问控制,增强了数据安全性

.同一可用区内实现零RPO灾难恢复

.异步连续备份到任意公有云或数据中心,以便跨广域网进行灾难恢复

.私有云数据中心与公有云平台之前的应用及数据无缝迁移

 

容器存储梦寐以求的自动化和云原生工作流

在提供企业级容器存储功能外,Portworx云原生存储锁定容器存储的出发点,推动整个容器存储行业的发展。

1.通过Kubernetes、Dc/Os、Openshift、 Pivotal或Docker安装和配置Portworx

2. 自动化数据处理以及运维

3.与AWS,Google Cloud和Microsoft Azure的自动缩放功能完美集成

4. 通过容器平台备份和恢复复杂的应用程序

5. 在单一环境中或跨云环境运行

 

Portworx企业级应用与以下平台完美契合

更多Portworx介绍,产品视频,客户案例:

https://v.qq.com/x/page/u3011mm1jhq.html

如您对Portworx的技术有任何问题,

请您来电:庄先生(186#10279041)

如您购买或合作销售Portworx的产品感兴趣,

请您来电:纪先生 (186#01089836)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