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实践培训

Kubernetes是Google开源的容器集群编排平台,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部署运行、资源调度、服务发现和动态伸缩等一系列完整功能,提高了大规模容器集群管理的便捷性。Kubernetes是一个完备的分布式系统支撑平台,具有完备的集群管理能力,多扩多层次的安全防护和准入机制、多租户应用支撑能力、透明的服务注册和发现机制、內建智能负载均衡器、强大的故障发现和自我修复能力、服务滚动升级和在线扩容能力、可扩展的资源自动调度机制以及多粒度的资源配额管理能力。同时Kubernetes提供完善的管理工具,涵盖了包括开发、部署测试、运维监控在内的各个环节。

Kubernetes如今风靡一时,所有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微软、Google、IBM等)都将其作为部署云原生应用的解决方案。此外,Kubernetes也已经在大量的企业中落地,并广泛地用于生产环境。未来Kubernetes的发展势必会更猛,将会继续巩固在DevOps、微服务等领域的地位。为此我们特别推出了基于Kubernetes的DevOps实战培训,带您深入浅出地学习Kubernetes。

  • 培训时间:周五、六、天
  • 地点:北京 / 上海 / 深圳 / 广州 / 杭州 / 成都 / 重庆
  • 费用:5500元/人
  • 垂询电话:159 9964 7409
  • 微信:VincentHello_

 

  • 近期开课时间:北京:2018年12月28-30日;  上海:2019年1月4-6日;
  • 优惠券:咨询立减600元;
    组团:2-3人,每人优惠300元,4-5人,每人优惠500元;(5人参加,第6人免费)

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备注:K8S培训)

学员收获

  1. 建立比较完备的容器、Kubernetes知识,熟悉并掌握Kubernetes的核心概念及使用方法;
  2. 比较深入地了解Kubernetes的设计理念及其核心原理;
  3. 分享Kubernetes的落地实践,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和使用Kubernetes。

内容设置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