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企业转型创新:容器行业企业谐云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近日,作为容器技术和国内PaaS建设先行者的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获数千万融资额,本轮融资由浙江新湖智脑领投,如般量子、兰石投资等跟投。

容器技术作为云计算2.0云原生的基础之一,彻底改变了软件的交付方式,对软件生产和运营都带来了巨大的变革。随着企业开展互联网+战略及互联网业务的蓬勃发展,云原生助力企业提升创新力,以更敏捷的姿态把握市场机会,继续稳固市场行业龙头地位。

谐云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云原生技术,以对底层技术的强大可控能力为基础,以“云平台+服务+咨询”精益合作理念,其自主研发的谐云容器云管理平台以一站式服务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新一代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容器云平台,为企业互联网战略构建新一代智能化信息技术支撑平台。

截至目前,谐云科技的合作伙伴覆盖证券交易所、银行、电信运营商、能源、化工、电商和政府机构等,并与各行业合作伙伴树立了标杆应用,为容器技术在国内的推广注入了一份求是的力量。

谐云科技CEO王翱宇表示:

本次融资助力谐云科技进一步夯实容器云领域,加速拓展商业版图。
首先,谐云科技将不忘初心,求是创新,以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国产自主可控的轻量级容器云平台,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
其次,公司将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业务为导向,与行业龙头持续深化合作,打造行业专属PaaS平台,增强应用场景的落地效应,共同推动拥抱云原生。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谐云科技”,了解更多资讯~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