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sphere预测2018年Kubernetes四大趋势

在2017年热度爆发的Kubernetes,现在已经成各大公有云服务厂商必备的解决方案,也逼得提供容器调度工具的Docker、Mesosphere都得支持。近日,Mesosphere也在官网上撰文,提出Kubernetes将在今年迸发的4大趋势。

首先,免费Kubernetes解决方案将在市场出现。Mesosphere认为,根据今年市场趋势,厂商将会在付费解决方案中,免费提供Kubernetes服务。

再者,边缘运算领域也会开始Kubernetes应用案例。在边缘运算包含多种应用情境,像是实时分析、预测分析等应用,而Mesoshpere举例,当Walmart更新物流配送系统至200个仓储中心时,就是仰赖Kubernetes。

第三个趋势是Kubernetes的储存、安全、网络仍然会是热门话题。根据CNCF的调查,Kubernetes在部署容器应用时,最常碰上的3大问题就是储存、安全及网络。

来源:https://www.cncf.io/blog/2017/06/28/survey-shows-kubernetes-leading-orchestration-platform/

最后一项,Kubernetes将会成为普遍解决方案,它终究是作为应付大规模用户导向的工具,Mesosphere举例,Gmail使用者在使用邮件服务时,也不会知道其背后的基础架构就是靠Kubernetes撑起。

 

原文:

https://mesosphere.com/blog/2018-kubernetes-predictions/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1381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