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云容器云平台通过Kubernetes一致性认证

Ghostcloud精灵云专为企业级用户打造的容器云平台EcOS日前通过Kubernetes一致性认证(Certified Kubernetes Conformance Program) 。IBM、微软、甲骨文等IT巨头也于一个多月前通过了此项认证。

该认证表明,任何部署在精灵云EcOS平台上的服务皆可确保可移植性与可靠性,并通过无缝升级提高安全性水平。

2015年7月,在Kubernetes 1.0版本发布之际,Google与Linux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了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旨在统一云计算的接口和相关标准,维护和集成开源技术。

两年后 ,Kubernetes几乎已经一统容器编排工具的天下,各行业产品广泛拥抱Kubernetes,基于Kubernetes的产品各有特色,因此制定一个统一的规则势不可免。

2017年11月,CNCF正式宣布推出Kubernetes一致性认证计划,此次认证项目中得到认证的Kubernetes产品与平台将被肯定具有一致性及可移植性,可确保完整的Kubernetes API按照规定运行,因此用户可以获得无缝且稳定的体验。

同时,得到认证的产品或平台可以使用新的Kubernetes认证标志,将Kubernetes标志与其产品名称组合使用(例如EcOS  Kubernetes服务)。

CNCF执行董事Dan Kohn表示:“新的认证Kubernetes一致性计划为各企业机构提供了信心,确保任何认证Kubernetes发行版或平台上可正常运行的工作负载也可在其它认证版本上运行。Kubernetes承诺提供单一开源软件堆栈,可部署在任何公有、私有或混合云之上——这一互操作性保障在帮助Kubernetes获取各类供应商支持方面可谓至关重要。”

精灵云作为全球首批CNCF官方认证Kubernetes核心服务提供商以及Kubernetes代码全球贡献前20名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级客户应用容器技术,以降低企业的硬件成本、提升效率、简化运维及产品快速迭代,并提升系统的健壮性和安全性。

此次认证的通过,再一次证明了精灵云产品技术的过硬实力,而精灵云也将继续 为推动开放容器生态系统与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