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成立StackPoint.io与GitLab合作,推出Kubernetes解决方案

GitLab与Kubernetes成立的StackPoint.io合作,连手推出一站式Kubernetes解决方案,加速企业在生产环境中使用Kubernetes的速度,GitLab表示,Kubernetes让开发者能在不同云端环境中管理应用程序,或根据流量情况,动态伸缩硬件资源。

GitLab表示,这个连手推出的K8s管理平台,目前支持在AWS、Azure和Google公有云服务,可以在Kubernetes集群上部署GitLab企业版,(只要一个点击就能升级。)同时,平台也整合了其他工具,像是容器监控工具Sysdig、容器安全平台Twistlock,或是Log工具Elasticsearch、Fluentd、Kibana等。

通过管理平台可以:

  • 通过三个步骤,在选择的云服务器(Google Compute,AWS或Azure)上构建GitLab EE Kubernetes集群。
  • 在Kubenretes上部署GitLab EE
  • 一键升级GitLab EE Kubernetes集群。
  • 在Google或AWS设置Kubernetes备份,在任何地方可以恢复。
  • 获取所有操作组件,配置 – Sysdig监控,Twistlock安全性, Fluentd和Kibana进行日志记录等。

了解更多内容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