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首页
  • >
  • DevOps
  • >
  • 7月16日(周四)20:00-21:30,灵雀云将联合JFrog共同举办“传统企业DevOps转型线上研讨会”

7月16日(周四)20:00-21:30,灵雀云将联合JFrog共同举办“传统企业DevOps转型线上研讨会”

7月16日(周四)20:00-21:30,灵雀云将联合JFrog共同举办“传统企业DevOps转型线上研讨会”。这是双方继4月“容器DevOps最佳实践”联合沙龙之后,携手带来的又一场精彩的诚意分享。

 

第一讲:DevOps时代,企业的踏浪之旅

主题简介:

随着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推进云原生落地,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会面临找不到最佳方案落地DevOps的境况。这次,我们会分享大型企业DevOps落地实践中的经典方案,以及流水线工具集案例分享,助您填平实践之路上的“坑”,清除可能面临的“盲区”!

 

演讲大纲:

1、DevOps落地经典实践经验分享

2、完整的DevOps流水线工具集案例分享

听众收益:

1、学习大型企业在DevOps落地实践中的痛点及应对策略

2、借鉴成熟的DevOps流水线工具集案例的成功经验

 

第二讲:制品管理也能驱动传统企业做DevOps转型?

主题简介:

探寻传统企业DevOps转型中隐秘的角落,从管理、安全、质量、价值等几个维度,带您了解通过制品管理如何驱动传统企业进行DevOps转型。

 

演讲大纲:

1、传统企业DevOps转型的痛点

2、统一管理是DevOps转型的基础

3、安全是DevOps转型的瓶颈

4、质量是DevOps转型的保障

5、价值是DevOps转型的核心

听众收益:

1、了解传统行业在DevOps转型过程中的痛点

2、如何通过统一、安全的制品管理方案驱动传统企业进行DevOps转型。

 

报名请点击:https://www.bagevent.com/event/6684128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