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德软件-PAAS平台高级研发职位 – 北京 西安 苏州

PAAS产品总监岗位 – 30k以上

职责:
跟踪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产品研发方向负责;
对产品是否符合市场需求负责。
负责指导产品经理或者直接完成需求分析和需求设计;
指导产品经理配合研发项目经理做好需求的落地;
跟踪产品实现过程是否偏离原定需求;

资格要求:
有多年的产品经理经验并有充当大型系统和产品的产品经理经验,有开发经验,对系统架构较深的理解。有好的团队精神和事业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需求抽象能力。对新技术敏感并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技能要求:
熟悉PAAS的相关技术;
熟悉大数据的相关技术;
有云计算环境下的智能运维经验;
对云计算的产品和技术有比较深入的理解,例如OpenStack, VMware, CloudFoundry,Kubernetes, docker, hadoop, Mesos, APM,微服务等。

PAAS产品经理岗位 – 20k以上

职责:
做好产品研发方向的调研;
配合研发经理做好需求的落地;
需要跟踪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和相关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公司技术支持部门做技术交流来获得产品需求;
负责产品的需求分析和需求设计;
跟踪产品实现过程是否偏离原定需求;
对产品是否符合市场需求负责。

资格要求:
有一定的开发经验,对系统架构有一定的了解。有好的团队精神和事业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需求抽象能力。对新技术敏感并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技能要求(有某部分经验即可):
有云计算环境下的智能运维经验;
熟悉PAAS的相关技术;
对云计算的产品和技术有比较深入的理解,例如OpenStack, VMware, CloudFoundry,Kubernetes, docker, hadoop, Mesos, APM等。

简历投递地址:wanjiang.xin@bessystem.com

公司简介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在的产品线覆盖中间件、APM、云运维管理平台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西安、苏州都拥有产品研发中心。

公司于2016年进入容器云PAAS平台的研发,并于2017年初正式推出容器云管理平台CloudLink CMP 1.0,现已在上海移动、辽宁移动等客户生产环境中上线使用。因为业务规模的扩大和PAAS平台功能的扩展,亟需大量PAAS相关人才的加盟。

十年磨砺,征程再启。共同前进的道路上,欢迎优秀的你一起加入!

公司官网:www.bessystem.com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底双薪、带薪休假、补充医疗、通信补贴、节日福利……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