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赋能无止境 Kubernetes Meetup 北京站完美闭幕 | 精灵云

11月25日,由精灵云科技和PNP联合主办的主题为“2017Kubernetes Meetup新计算,新纪元”的容器编排技术大会在PNP北京总部圆满举办,活动主要围绕全球顶级开源项目Kubernetes的特性解析、系统架构、案例实践等话题,进行深度分享和交流。尽管这天是周六,本次活动仍然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专业人士热捧,现场聚集了上百位参会者,来自各大公司的技术骨干、个人开发者、科研专家等来到了现场。这次技术沙龙,从容器云技术整体框架到数据平台的使用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分享,解答了许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四位大咖对容器云技术做了不同视角的精彩分享

来自北京桔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李佳芮,分享的主题是《基于docker构建微信脸盲机器人》,结合了微信、机器人和容器云技术等最前沿技术的话题,为本次活动赢来一个活力满满的开场,优质内容的分享更是获得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可。

精灵云高级架构师何津带来的演讲主题是《Kubernetes的企业化实践》,从理论到实践,以及讲到了精灵云科技在容器云技术研发的历程,精灵云科技从作为早期的阿里云Docker服务商到目前国内技术和服务领先的企业级容器云管理平台,都离不开对容器云技术的深耕研发,以及用开放的态度拥抱技术。

第三位分享嘉宾是来自当当网的数字业务事业部技术总监李志伟。他的分享也是干货满满,对当前存在的技术需求和问题提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性的观点。

本次活动以日志易的技术总监杜卫普的分享作为压轴,他带来的话题是《海量数据驱动下的智能运维》,同样也精彩纷呈,赢来阵阵掌声。

面对现场观众提到“对于企业来说,使用精灵云的技术平台带来的价值”的问题时,精灵云科技的CEO晏东讲到,现在很多企业,用云服务会出现较多问题,比如应对访问洪峰比较困难、IT架构陈旧、运维人力成本巨大等。所以精灵云科技产品从设计之初,就采取尽可能简单、一站式的方式,让用户能够一键式的使用云服务资源。而基于精灵云科技的整体容器云技术能力,从中小型型到大型企业的整个过程中,我们是可以随着企业成长路径持续提供服务的,这也保证了企业使用云服务的连贯和稳定性。

拥抱大时代 精灵云科技深耕容器云技术

在科技如此快速更迭的时代,我们希望企业的云计算能力、企业IT架构和整体的处理能力能够更加的遂心应手。容器云技术是我们的载体,也因此我们对于这项技术的理解和掌握,变得尤为重要。而在企业级容器云技术研发领域,精灵云科技作为行业的先驱和领军者,组建这样的技术沙龙是职责所在,因为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需要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积极沟通及互动。

精灵云科技作为CNCF官方授权的主办方,将会持续举办“Kubernetes Meetup”,下一站于12月7日在西安举办的技术大会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期待更多人参与其中。而本次北京站活动的精彩视频,也将在IT大咖说网站上独家呈现,欢迎关注哟。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