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架构管理工具Terraform 开始支持Kubernetes

HashiCorp Terraform是一款开源工具,可以让用户管理配置任何基础架构,Terraform可以管理公有和私有云服务的基础架构,也可以管理外部服务,如GitHub,Nomad。

HashiCorp近日也宣布,其基础架构管理工具Terraform可以支持Kubernetes。HashiCorp资深工程师Radek Simko表示,Terraform能同步管理公有云、私有云服务,现在也能外延支持外部环境,像是GitHub、Nomad以及Kubernetes。

Radek Simko表示,利用Terraform实现基础架构程序化(Infrastructure as code),系统可以自动构建底层的运算、网络及储存组件,以及上层的应用层,Terraform可以自动建立基础架构内部的相依性模型,同时它也提供Kubernetes应用程序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包含Pod的创建、删除以及副本控制等。在Kubernetes中使用Terraform可以查看官方原文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