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Jenkins版的Azure容器服务插件,加速k8s及Azure容器服务部署

近日微软推出Jenkins版本的Azure容器服务(ACS)插件,微软资深项目经理Pui Chee Chan表示,无论使用者想选择何种类型的调度工具,如Docker Swarm、Kubernetes、DC/OS,都能使用Jenkins完成持续部署的工作。

Pui Chee Chan表示,微软在着手开发Azure容器服务套件的调查过程中发现,当时没有支持Kubernetes环境持续部署的Jenkins工具,所以微软决定着手开发,我们认为此举对于Kubernetes及Jenkins社群相当具有价值。

透过部署在各端点的Jenkins Agent,用户可以同步执行许多任务。Pui Chee Chan举例,利用VM Agent插件,Jenkins可以根据系统流量需求,动态地创建或关闭VM。当然,现在这个插件除支持VM环境外,企业也可以利用Docker容器镜像作为基础,在容器中部署Jenkins Agent。

如下Dome: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