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揭露Kubernets未来发展

目前Kubernetes虽为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同时调度Windows Container以及Linux Container的工具,不过Kubernetes社群的野心不止于此,「企业希望可以将容器排程、管理纳入技术布局,因此得在正式环境中支持Linux Server及Windows Server。」

因此,Google也揭露Kubernetes在未来的新版本中,所要加强的三大方向。首先是社群会与微软紧密合作,加强Windows Server Container的网络骨干结构,「在容器端点上支持原生覆盖网络(network overlay)。」

第二是增进Windows Server节点的安装、设定及诊断功能,包含让它可以部署至AWS、Azure以及GCP等公有云环境。

最后是加强Container Runtime接口,让企业可以更深入地探索、监控以Windows Server为基础的容器。

原文资讯:http://blog.kubernetes.io/2016/12/windows-server-support-kubernetes.html

K8S中文社区微信公众号

评论 抢沙发

登录后评论

立即登录